隔世尘

在北极圈混,要冷死了
想要找同好唠嗑,真的好想……

跟风玩梗

(原谅我有点抽风)

Q1:你有魔法的长发吗?
罗兰:呃……没有

Q2:你有魔法的双手吗?
罗兰:开玩笑,巫妖不会使魔法还叫巫妖?爷可是冰河世纪的开创者。

Q3:小动物会和你说话吗?
罗兰:有只猫……

Q4:被下过毒吗?
罗兰:差点被亲弟弟灌了一锅不知道活了几万年的僵尸鱼鱼汤算吗?

Q5:又被绑架或奴役吗?
罗兰:这个有!!我被我的小女仆、我的导师绑架过!!

Q6: 是不是每个人觉得你的难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?
罗兰:好像冥府的事有一大半都是老大帮我解决的……

他是公主没错,鉴定完毕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